关于2014 Workshop on Control of Dynamic Multi-Agent Systems 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1

 

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复杂系统智能控制与决策”重点实验室举办的“2014 Workshop on Distributed Cooperative Control of Multi-Agent Dynamic Systems”将于2014724日至25日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

本次研讨会北京理工大学陈杰教授担任主席,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任伟(Wei Ren)教授担任副主席。邀请了Jie Huang教授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Zongli Lin 教授(Univ. of Virginia),Zhongpin Jiang 教授( Polytechnic Institute of NYU),Gary Feng 教授(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Lihua Xie 教授(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 Benmei Chen 教授(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程代展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张纪峰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洪奕光 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等多智能体领域的知名学者做学术报告。

本次研讨会将提供一个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研讨有关多智能体动态系统分布式协同控制的前沿课题和最新研究进展。此次会议的目标为:汇集致力于该领域研究或对探索该领域的新方法和新应用有浓厚兴趣的国际国内顶尖研究学者,进而促进关于多智能体系统的相关研究的学术讨论与互动。多智能体系统的蜂拥控制、编队控制、集群行为、一致性控制、连通性保持等均属于此次会议的讨论范畴。

该研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2年,越来越受到本领域学者的关注。为办好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将免收注册费,提供所有注册人员免费午餐和晚餐,不承担参会者的差旅费与住宿费。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同事能够参加此次会议,并对您能够将此消息进行转发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您的到来!


    具体的会议日程安排随后会进行发布。会议相关咨询,请联系孙健教授:
sunjian@bit.edu.cn